金鐘獎廣告時間在幹嘛? Lulu率正妹歌手「神暖場」

2016年10月9日 11:1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鐘獎於8日晚間落幕,本屆典禮安排了5段精彩表演,包括天團5566重現神曲《我難過》、熊仔與高勝美的瓊瑤劇經典歌曲回顧、Bii的「偶像劇5組曲」,以及伍佰與China Blue的「我的搖滾金鐘」,不過其實在頒獎典禮的廣告時間,舞台也沒空著,Lulu與多位新生代歌手準備了演出,炒熱全場氣氛。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本屆金鐘獎透過網路直播讓不少網友同步看到當電視切換到廣告時,現場的情況到底為何,這次依舊由Lulu擔綱串場主持人,一開始她便自稱是「風紀股長」,頻頻提醒現場嘉賓準時回到座位上,也熱絡地與明星打招呼,甚至樂隊老師一度彈起《腿之歌》的前奏,讓她心癢難耐好想唱,可惜礙於時間只好打消念頭,不過還有新人登台獻唱,將廣告時間充分運用。

▲▼范揚景、TOP1男子漢。(圖/翻攝自YouTube)

新人范揚景身穿深色服裝打頭陣,在台上演唱獨立製作的歌曲《活著》,雖然略顯緊張,但穩定的歌聲、輕快的音樂彷彿為典禮注入一股活力;男子團體「TOP1男子漢」5位成員則身穿白色服裝,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讓網友看到他們能唱能跳的實力;另外還有一位正妹新人歌手曾詠熙獻唱《想遇見一個人》,甜美、清亮嗓音一開口便抓住不少目光,可惜只唱了一小段,讓網友大呼:「聽不夠啊!」

▲曾詠熙。(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