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冒雨上山餵愛雞 溪水暴漲返家橋斷!他受困山中

▲花蓮卓溪鄉警消人員以救助器材車吊臂,將林男吊掛救回(圖/花蓮縣消防局)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卓溪鄉61歲林姓男子因大雨不歇,擔心自己圈養在山上的土雞,昨晨冒雨上山餵雞,至傍晚未歸,家人擔心上山尋找,原來通往山上的便橋已遭暴漲溪水沖毀,無法通行而被困。報案後,警消今晨以救助器材車吊臂,將林男吊掛救回。

花蓮縣消防局於昨日(7日)16時35分接獲家屬報案,表示其61歲的父親當天早上趁雨勢稍歇上山照顧圈養的雞隻,至傍晚都還沒回家,家屬擔心上山尋找後才發現通往山上的便橋已經遭暴漲的卓溪沖毀無法通行,父親因此被困,遂向消防局報案求援。

轄區玉里分隊獲報後,派員趕赴現場,即可見該民眾位於便橋對岸呼叫,因溪水暴漲水勢湍急,加上當時雨勢甚大且天色昏暗,考量受困民眾工寮有存糧且無立即危險的情形下,請其先返回工寮過夜。

今日(8日)早上林姓男子已由警消人員使用救助器材車的吊臂,橫越湍急的溪水,將該受困民眾吊掛救回脫困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