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姊要吃「剝殼蛤蠣」老闆灑鹽巴嗆中風 弟PO文遭打臉

▲姊姊生病手不便使力,買粥要求蛤蠣剝殼遭打槍!(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對話紀錄被截圖PO文爆料,稱一名女子因生病全身發腫,前往醫院附近買粥時,詢問店家是否能將蛤蠣剝殼,遭老闆打槍「是中風嗎?」讓她氣得丟下帳單,沒想到老闆也怒朝她灑鹽巴,讓她難過地向弟弟哭訴。網友痛批他們是奧客、取暖失敗,弟弟痛批店家言語諷刺,揚言提告,隨後不到10分鐘便刪文。

弟弟事後出面在「爆料公社」PO文還原真相,指姊姊因患神經自律失調,導致身體腫脹、手腳都會發抖,才會住院,當時因為沒有家屬在旁照顧,她獨自到對面買粥,手無法使力,便詢問店家是否能幫忙蛤蠣剝殼,以便食用,沒想到老闆卻回:「你是中風嗎?要不要坐下來我餵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出面還原真相,遭網友打臉:取暖失敗!(圖/翻攝爆料公社)

慘遭店家打槍,姊姊氣得丟掉帳單要走人,結果老闆竟又拿出鹽巴往她身上灑,因為無法回擊,難過地打電話向弟弟哭訴,弟弟快氣瘋了,PO文指控店家,「當然有不幫忙的權利,只需告知無此服務,何須罵一個病人中風呢?」讓姊姊遭受言語諷刺、灑鹽巴,揚言要上門討公道,甚至不排除提告店家言語侮辱、傷害。

然而,網友並不領情,痛批他們取暖失敗,「家屬都不顧、要店家幫忙」、「丟帳單算不算侮辱」、「病人是人、服務業不是人」,認為店家也許是好心這樣詢問被誤會,畢竟現在台灣太多奧客,建議她既然手不方便就點不用剝殼的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