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老包COACH很厲害 鈕扣拼成眼睛成包款最趣味細節

▲Saddle黑色、棕色復古手袋,售價NT$43,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COACH為歡慶75周年,在全球搜集多款馬鞍形的Saddle包與方形Dinky復古包款,進行修復,花了18個月的時間將有歷史價值的手袋,重新翻新,點綴上流蘇、縫線及復古條紋特色,加上編號後,賦予它們全新生命。

修復的Vintage系列手袋,融入70、80、90年代的復古基因,汲取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打造的1941系列元素,在包包上貼上眼睛,或是將春夏代表的恐龍、火箭、閃電或是立體貼花等,移植到包款上,讓有百搭外型的Saddle與Dinky,有了全然不同的風格,既可愛又趣味。

▲Dinky深棕色復古手袋,售價NT$32,000元。(圖/品牌提供)

▲Saddle黑色復古手袋,售價NT$45,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些有歷史價值的Vintage系列手袋,日前在亞洲巡迴展出,繼香港、中國之後,即將登台,本月底10月23、24日將在台北復興SOGO專門店獨家展出並販售。

關鍵字:

COACH, 展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