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搭大地雷 這樣穿腿長瞬減10公分

▲秋季穿搭要注意比例,這樣穿讓你矮10公分。(圖/翻攝自騰訊,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天下雨的天氣,氣溫也變低,讓人瞬間有秋天的感覺,事實上把秋季衣服拿出整理,準備轉換心情迎接秋季穿搭了,想讓自己跟短腿無緣,法則不得不看,以下3種穿搭讓你瞬間矮了10公分,嬌小女必看!

不符合比例的長針織罩衫
長針織罩衫雖然很有浪漫感,但嬌巧的女性要謹慎服用,因為它會改變身體的比例,將腿長變短,尤其是白色更有感,若把長款罩衫換成一件輕薄的短夾克,長度約莫落在臀部中線,身高拉長效果立竿見影。

▲換成短夾克將腿比例拉長。

長款針織衫配寬褲
長款針織衫的單品運用得當會有拉長線條的效果,但若搭配寬褲只會顯得很尷尬,若想穿著寬褲建議可搭配短版上衣,且避免選擇較深的褲款,因為寬褲給人視覺感的面積較大,顏色太深會感到沉重,上衣也可紮入褲內,腿部線條會更長。

▲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搭法,整體感覺較平衡。

而長款針織衫的單品,建議搭配較緊身的褲型,有助於雕塑下半身的比例,若是更長款的針織衫,不如就把它拿來當洋裝使用。

寬鬆上衣加寬褲
寬寬相連到天邊的穿法,適用於比較少的女性,若是一般女性的身材,建議不要以身涉險,若真的想穿的輕鬆舒適一點,寬的上衣可以搭配連身外搭,視覺統一比例也能拉長,或是乾脆穿上迷你裙露出腿部線條,只要長度最少在膝上,視覺就不會有大問題。

▲寬鬆上衣的改進搭法可以靠連身與短裙加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