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吳姍儒不到1年就得獎! 憲哥:謝謝Sandy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8日登場,由吳宗憲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成為一大看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有黃子佼、吳宗憲、黃韻玲等資深主持人,堪稱是「地獄組」,最終由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這對父女檔獲得大獎。

▲吳姍儒和吳宗憲以《小明星大跟班》奪得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吳姍儒才剛踏入主持界不到1年,馬上就和爸爸一同入圍金鐘獎,並順利奪金,吳宗憲除了疼愛女兒,把得獎感言時間都留給女兒,Sandy也同樣為老爸向評審道歉,直說大砲老爸不斷得罪評審,還能夠得獎,「真的很感謝!」而憲哥也開心地直說:「謝謝Sandy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吳姍儒主持節目不到1年,就奪下金鐘獎。(圖/翻攝自Youtube)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小明星大跟班》延續《康熙來了》節目型態,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父女檔聯手主持,每集會邀請來賓到節目,針對各種話題進行談論,父女倆逗趣又幽默的主持互動,更是節目的一大看點。

►金鐘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