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幻想封王 李宗賢菜鳥年圓夢:謝謝葉總給我這機會


▲李宗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義大犀牛8日擊敗Lamigo桃猿,下半季順利封王,菜鳥球季就助軍打進季後賽的李宗賢透露,先前曾幻想享受職棒封王的感覺,沒想到新人年就圓夢了:「非常感謝葉總(葉君璋)給我這機會,讓我能夠在場上,與學長一起打拚。」

李宗賢今年選秀在第3輪被犀牛選進,期間一度傳出卡在簽約預算,球團可能放棄簽約,不過最後順利加入球隊,也讓犀牛找到三壘可用之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沒有想過自己的新人年會是這樣度過,李宗賢說:「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很感謝這段時間,學長、葉總的幫忙。」

球隊本該在周三封王,沒想到領先8分被逆轉,終於在今天順利奪冠,李宗賢表示:「這也是一種教訓,今天能有封王機會,賽前大家團結一致,加上隊長叮嚀,很開心能拿下勝利。」

不過今天對決好友劉昱言,李宗賢苦無攻勢,對戰2打數無安打,他笑稱:「可能對他滿熟悉,反而有些心急,這是他第1次先發,表現還不錯!」

球隊接下來要與中信兄弟打總冠軍,李宗賢坦言:「兄弟真的不好對付,但越難對付,越要拿出拚勁,我相信勝利會是屬於我們的。」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