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他人住處頂樓 恍惚男隨機丟擲磚頭、花盆


▲路邊停放的轎車遭到毀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名男子昨天傍晚闖進別人家的頂樓,疑似覺得樓下很吵,遂拿先前住戶做工程還未用完的磚頭往1樓丟,所幸樓下經過的路人沒有受傷,經方接獲報案後趕到頂樓察看,當場逮捕男子。

昨天下午6點30分,在樹林火車站後方的巷弄內傳出一聲聲巨響,走近一看發現1處公寓頂樓不斷地朝樓下丟磚頭、花盆等物品,1樓的遮雨棚、停在路邊的車輛都被砸毀。

警方接獲報案時先趕到現場,由於必須要先確認磚頭從哪丟的,埋伏了近2個小時才衝上公寓抓人,到頂樓後發現1名男子就躲在牆角,無論員警怎麼問話都不回應且意識恍惚,員警拿出警用電腦確認身份,男子姓梁(56歲,竊盜、毒品前科),警方訊後將他以毀損、公共危險罪嫌送地檢署偵辦。

▼機車騎士經過後,男子就丟下磚頭砸毀遮雨棚。(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