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藍葦華演了15年終得獎! 坦言想跟藍正龍道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鐘獎在8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藍葦華演了15年,終於以《黑盒子》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上台獎感言時忍不住淚崩,脫口謝謝老婆小孩;而後台媒體問他「有小孩了?」他笑著點點頭,說是太太第一任婚姻的小孩,目前國二,都叫他「藍叔叔」。


▲藍葦華演了15年,終於拿到第一個金鐘獎座。(圖/攝影組)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藍葦華演過多部戲劇,2015年曾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卻無奈和獎項擦身而過;如今終於得獎,他二度淚崩,在後台表示,「台灣當演員真的很辛苦,謝謝導演這麼多年的照顧。」也表示在台上緊張到忘記謝謝姐姐,「以前常常入不敷出,姐姐應該借過我1、200萬,謝謝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也想跟藍正龍道歉,因為去年太想得獎,當評審喊到藍正龍時,鏡頭帶到坐在藍上方的他,臉色鐵青,「所以我今年有吃鎮靜劑,我也真的想跟藍正龍道歉。」


▲藍葦華在台上淚崩。(圖/翻攝YouTube)


▲藍葦華奪獎實至名歸。(圖/攝影組)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金鐘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