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聊天內容讓女生最反感 網友:妹紙每次都要「洗澡」

▲與本事件無關。(圖/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會對心儀女生照三餐問候,時不時關心對方在幹嘛;不過就有人為廣大女性同胞發聲,列出女生們最反感的聊天內容,被不少人大讚「超中肯」,不過也有許多女網友直呼,「不喜歡講什麼都煩」。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截圖,上面條列出讓女生反感的聊天內容,像是「三餐問候型(早安、午安、晚安)」「詢問狀態型(妳在幹嘛?在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關心妳的腸胃型」,好比「吃飯了嗎?吃早餐的嗎?吃午餐了嗎?吃飽了嗎?」;最後是「閒閒沒事做型」,在妳回他「在忙,怎麼了嗎」,還會硬說「聊天阿」。

▲好像真的蠻多人這樣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接著怒道,「是不用上班、上課,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一天到晚聊天聊三小?一直問我吃飽沒是要請我吃飯喔?」;她指出,「跟女生聊天很簡單,給我講重點,不要一直問我在幹嘛、吃飽沒,然後聊天內容也不多樣化,不讀書不會詩情畫意就算了,連個幽默話題都不會開,拜託...把那多餘的關心問候拿掉,聊天稍微用點腦。」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只要對你有好感,聊什麼廢話都高興」、「基本上不喜歡管你講什麼都反感」、「像我這種醜的,無時無刻妹子都想洗澡」、「一切出在顏值跟口袋深度」、「洗澡真的很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