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沒機會亮相紅毯!曾之喬豁達:沒關係,我是喬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出道多年,終於以《必娶女人》入圍最佳戲劇女配角,但由於大雨紅毯延遲15分鐘,頒獎典禮又正式開始,她沒有機會亮相在電視畫面上,她豁達直呼「沒關係,我是喬哥。」她說還有網路影片可以看。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曾之喬。(圖/攝影組)

曾之喬透露,因為紅毯前還有工作,所以晚到沒有跟《必娶》劇組一起走紅毯,沒有機會在電視前亮相,但她邊走邊笑「沒關係,我是喬哥。」不過她錯過5566開場表演,馬上瞪大眼直呼「我難過。」她這次以深V藍禮服走紅毯,網友直呼「很胸。」她嬌笑「好歹我是內衣代言人。」由於她的獎項是第1個頒發,工作人員趕快催促她進場,記者笑說「該不會趁妳不在的時候頒發?」她玩笑「不在比較容易得,那我正好不在好了。」

►金鐘獎圖文直播

第51屆金鐘獎8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天團5566睽違多年合體,粉絲昨晚就冒雨熬夜排隊,這屆金鐘亮點還有熊仔將搭上高勝美,以嘻哈曲風唱出經典戲劇歌,Bii(畢書盡)演唱新世代戲劇歌曲,而鬼鬼《Running Man》金鐘國出席也成為焦點。此外,《一把青》、《必娶女人》入圍演員都將在紅毯拼人氣,讓網友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