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狂推演「花木蘭真人版」 票選奪冠PK胡婷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花木蘭》確定要翻拍成真人版,劇組日前宣布女主角將找尋華裔女星飾演,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台灣網友一致大推外型相似度極高的「胡婷婷」出演,不過最近卻殺出程咬金,國外網友反而推薦范冰冰演出,認為范冰冰霸氣又勇敢的形象非常適合。

▲范冰冰PK胡婷婷。(圖/翻攝自網路)

《花木蘭》準備翻拍真人版,預計2018年11月2日在美上映,為了符合故事背景,劇組已經開始甄選華裔女演員演出這個角色,掀起熱烈討論,國外網友紛紛推舉范冰冰飾演,認為她給人霸氣且勇敢愛拚的個性,和花木蘭一模一樣,認定她就是最佳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預定將推出動畫《花木蘭》改編為真人版電影(圖/翻攝於網路)

事實上,范冰冰2015年曾被美國新聞網站《Fameflynet》評選為是飾演花木蘭的第一人選,加上近年來她頻頻拓展海外電影市場,常出席海外頒獎典禮,在國外打開知名度,呼聲極高;不過台灣網友卻認為,胡婷婷五官充滿東方古典美,且外型也神似卡通版的花木蘭,才該是飾演該角色的最佳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