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合體56飆唱 張艾亞盯直播甜喊:太帥❤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天團5566自2008年解散後,便沒有再合體過,8日終於在金鐘獎合體,並做為開場嘉賓,粉絲尖叫聲掀翻屋頂,開唱前4人先以個別solo做為前奏,接著以2人為一組,在酷炫燈光,搭配一襲白色西裝,引起粉絲無限懷念。而團員許孟哲的女友張艾亞也同樣守著直播,為男友加油集氣。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天團5566睽違8年合體,引起粉絲無限懷念。(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透過電視直播支持男友。(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和男友許孟哲交往近2年,感情十分穩定,經常在臉書公開曬恩愛,並且對婚姻已經有共識,獲得許多粉絲祝福。男友8日隨著所屬團體「5566」踏上第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張艾亞雖沒到場,但也透過電視直播支持對方。只見她坐在電視機前,緊盯著男友出場畫面,右手撐著臉頰、露出愛慕表情,直說:「天啊!太帥了吧!」雖然沒有提到愛人名字,不過閃度依然爆表!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金鐘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