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陳楚河擁賴雅妍入懷 告白: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51屆電視金鐘獎8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本屆頒獎主持人請到本土天王吳宗憲、浩角翔起搭檔,令觀眾超級期待。藝人陳楚河、賴雅妍攜手擔任「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獎項,在台上兩人不負眾望,重現「杜琵CP」甜蜜氛圍,當場閃瞎台下觀眾。


▲陳楚河和賴雅妍攜手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Youtube)

►第51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楚河肉麻告白,讓賴雅妍害羞了。(圖/翻攝自Youtube)

陳楚河和賴雅妍因《愛上哥們》風靡全台,兩人組成「杜琵CP」更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最佳CP,兩人在金鐘51再度合體,陳楚河在台上投直球,向女方告白「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你」、「在我受傷時,是你給我鼓勵」,肉麻台詞讓台下一陣尖叫,甜蜜氛圍更是包圍現場。

►金鐘51即時得獎名單

►金鐘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