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主角再合體 「曼玉」拆牙套顏值爆表!

▲《請回答1988》中「雙門洞5人幫」的友情令人羨慕。(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請回答1988》開播以來吸引大批觀眾觀看,女主角惠利身價爆漲,「老公人選」柳俊烈、朴寶劍也跟著翻紅,雖然該劇已播畢近9個月的時間,但每位演員的一舉一動仍受到許多粉絲的關心,而主演之一李東輝8日凌晨在IG上PO出同劇演員再聚首的合照,引起粉絲無限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輝IG上PO出《請回答》演員合體照,引起粉絲無限懷念。(圖/翻攝自李東輝IG)

李東輝8日在IG上PO出和柳俊烈、惠利等人的合照,照片中惠利搭著柳俊烈的肩,俏皮比YA,柳俊烈則是對鏡頭撐大眼睛微笑,「雙門洞朋友們」再度合體引起網友無限懷念,而照片中另外一人則是飾演惠利好友的「曼玉」李敏芝,她在劇中戴著牙套,留著一頭清湯掛麵的造型,是惠利身旁的「綠葉」,不過在李東輝PO出的照片中,她拆掉牙套,髮型也變為中分長直髮,和劇中形象相差甚鉅,不少網友都大讚她「顏值飆升」、「曼玉變美了!」

▲李敏芝在《請》劇中飾演惠利的好友,下戲後拆掉牙套的她和劇中模樣差距頗大。(圖/翻攝自李敏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