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清想公開對質! 半夜寫文轟無恥「想打臉」男學生

▲夏林清以法律規則為自己辯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前社科院長夏林清在校園性侵風波中被停職, 8日凌晨她再度於臉書上發文,以「無膽、無恥朱生只敢放冷箭?」為題,寫文打臉受害人的男朋友(男學生)。夏林清在文中指出自己沒有違法吃案,並指控學生惡意攻擊老師,捏造事實、栽贓,轉移自己無法解決的苦,並要求人在大陸的男學生回台灣「對質」。

夏林清首先在文中以法律為自己辯護,她表示,「性侵案是『非告訴乃論』,司法機關一定得主動介入,當檢察官開始調查,連受害人都無法撤案,我一介平民如何吃案?」並解釋,男學生的『報案』已經讓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也證明她沒有違法吃案,「沒想到今天朱(男學生)竟然用個荒謬的理由說,是因為他去警察局報的案,所以我不可以用他的報案來證明我沒有違法吃案,這種奇怪的邏輯,令人啼笑皆非。」

夏林清還說,女學生被性侵是一件不幸的事,「但為何她被性侵會變成我夏林清的醜聞?」她認為,性侵案的爆發並不會損及她的利益,她沒有動機冒著違法之險吃案,但對男女學生卻不同,「性侵案有可能變成他們自己的醜聞,絕對不是我的醜聞,我為何要吃案?」

最後,夏林清也說,她非常希望能夠和男學生當面對質,並指出,男學生已經是成年人,不要躲在學生身分後面無的放矢,藉著社會同情學生的聲勢,玩弄身分混淆的手法,「我想提醒社會,不要忘記,現在校園已經這麼開放,片面壓制機會不多,而學生攻擊、誣陷老師也時有所聞,此案實情就是學生惡意攻擊老師,捏造事實、栽贓、來發洩情緒,轉移她們自己兩人無法解決的苦。」並再次對男學生喊話,「我希望朱生能夠到台灣來,與我公開對質,不要躲在大陸,迴避檢驗。」

▼夏林清8日凌晨發出的「打臉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