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蓋世神功終於練成! 喵天子「霸氣降臨」子民們還不跪下

▲貓咪站在玻璃上,看起來像浮在空中。(圖/翻攝自Tomy(18)モトブログ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神貓現身還不快拜!日本這隻喵星人面無表情,挺直背脊地站在車子天窗上,看起來就像天神降臨般超霸氣。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飄浮神功」、「朕終於修煉成功了」。

日本網友之前在推特貼出照片,被超過1.4萬人轉推、1.5萬人按讚,就有網友轉PO到「爆廢公社」,並打趣道「朕在飛」,引來不少人熱議與狂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貓貓一臉嚴肅,居高臨下的看著車內鏡頭,自帶光環的模樣彷彿大神降臨,也讓人瞬間有牠飄在空中的錯覺。網友們看完模仿喵星人的口吻,紛紛打趣道「看到朕還不快跪下來」、「人類你們盡力了」、「朕的高度不是平民能理解的」。

關鍵字: 喵星人喵天子霸氣降臨傲視漂浮天窗爆廢公社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