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尖叫聲!詹姆斯精神喊話 帶隊友進場挺印地安人奪冠

▲詹姆斯向印地安人精神喊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騎士奪冠,終結克里夫蘭終結52年的冠軍荒,這股氣勢延續到同城的印地安人隊,8日印地安人與紅襪分區第2戰,詹姆斯現身球場向全場精神喊話,期盼棒、籃都能奪下冠軍。

印地安人主場湧進滿場的球迷,詹姆斯介紹出場後,享受全場球迷歡呼,並接過麥克風表達對印地安人的支持,儘管大家都知道他以前是洋基迷,但他在重回克里夫蘭後,成為死忠印地安人迷,力挺家鄉球隊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是令人難以置信。」詹姆斯站在本壘板前說,「克里夫蘭讓我聽見你們的尖叫聲,我和我的隊友都在這裡,就像你們在NBA總冠軍挺我們一樣,我們拿下第一戰,今晚要拿下第二戰,永遠都要保有信念,Let’s Go!」

▲詹姆斯和JR史密斯坐觀眾席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美聯分區第二戰,不只詹姆斯到場助威,隊友勒夫(Kevin Love)、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弗萊(Channing Frye)、瓊斯(James Jones)和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尚未與騎士續約的JR史密斯也坐在觀眾席。

此戰印地安人先發庫魯柏(Corey Kluber)7局無失分,加上奇森霍(Lonnie Chisenhall)的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0擊敗紅襪,也在分區系列戰取得聽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