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合體倒數! 等8年PO文「期待嗎」歌迷暴動啦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天團5566自2008年解散後,便沒有再合體過,原定2015年將舉行演唱會,後來則因團員王少偉檔期問題破局,日前確定將於8日金鐘獎當天合體,並演唱神曲《我難過》,讓粉絲相當興奮期待,7日成員孫協志、許孟哲都提前曝光了合體彩排照,立刻掀起歌迷暴動啦!

▲5566睽違8年,將首度於金鐘獎這天在螢光幕前合體!(圖/資料照/翻攝孫協志微博)

孫協志7日在臉書發文,語帶神秘地寫下「期待嗎…」,並標註「金鐘51」,原來成員們是在準備金鐘獎當天重現《我難過》一曲的彩排活動,照片中可以看到4隻手分別比出2個5、2個6,在台下座椅處留下這張睽違8年的「同框照」,5名團員雖然只有4隻手入鏡,但是仍讓許多人相當期待今晚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與孫協志都分別在臉書提前曝光「同框」照,並在彩排當晚留下這張團員們比出2個5、2個6的手勢照。(圖/翻攝自許孟哲、孫協志臉書)

另外,團員許孟哲也在8日凌晨發文,忙碌了一整天,金鐘獎這天將帶給大家睽違已久的「兩個五兩個六」,釣出許多7、8年級生直呼太期待了「從國小等到現在都結婚生子了」、「準備好守在電視機前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金鐘獎倒數不到10小時,5566合體是當晚一大看點,死忠粉絲早已期待許久,而成員本身對這次合體也十分重視,退居幕後的小刀更排除萬難,已準備好在星光大道上亮相,不讓粉絲失望。

▲《我難過》是許多7、8年級生的經典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