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履勘楊光非營利幼兒園 七星級平價收費

▲楊光非營利幼兒園預定興建地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前往新設「楊光非營利幼兒園」履勘,他表示,利用楊光國中小現有校區空間開辦,以幼兒的學習為中心,有探索基地、食農課程及生態體驗,建築設計與環境融合,並設置獨立出入口,是一座「七星級」的幼兒園。

鄭文燦指出,非營利幼兒園是由市府提供土地、建物及設施設備,委託公益性質法人經營,非營利幼兒園平均每月收費5781元,公立幼兒園平均每月收費則為4174元,提供平價收費的教保服務。市府自104年起至107年規劃開辦9所非營利幼兒園,104年開辦桃園區中路幼兒園及龍祥幼兒園,105年則開辦龜山區文欣幼兒園及中壢區內壢幼兒園,預計在107年達成9所的目標。

 

▲楊光非營利幼兒園完工圖。(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楊光非營利幼兒園」興建經費約4386萬元,預計招收90名幼兒,並於107年9月開始招生。 另外楊光國中小規劃興建3層樓的綜合型活動中心,總經費超過1億2776萬元,有球場、表演舞台及跆拳道訓練、擊劍、體適能訓練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