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復古風 BMW R nineT Racer化身「老式賽車」

▲身為德國地主,BMW在科隆車展上推出兩款風格大不同的R nineT。(圖/翻攝自BMW)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BMW在2013年推出R nineT復古街車後,「少即是多」鮮明特色,令不少「Old School」玩家趨之若鶩,在全球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身為德國地主,BMW在此次科隆車展上,再追加「Racer」賽車車型、以及經典的「Pure」車型,相信會讓更多玩家為之瘋狂。

▲渾圓的半截頭罩,是70年代賽車的經典象徵。(圖/翻攝自BMW)

R nineT Racer彷彿讓時空倒轉40年,在原有的經典身形上,加入渾圓的半截頭罩、及砲彈型尾蓋,並換上五幅式鋁圈,再輔以低把手和腳踏後移,將騎士三角調整到戰鬥姿態,最後搭配鮮明的三色彩繪塗裝,令全車散發出濃厚的熱血氣息。

▲砲彈尾蓋加上三色彩繪,更讓R nineT Racer流露濃厚戰鬥氣息。(圖/翻攝自BMW)

而R nineT Pure,更將少即是多的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新境界,圓燈配上單錶,搭配全新的Catalano灰車色,沒有任何花俏的裝飾品,徹底體現Old School的迷人風采。

▲R nineT Pure不需要多餘裝飾,就能美得令人窒息。(圖/翻攝自BMW)

R nineT Racer與R nineT Pure的動力,仍是來自一具1,170cc Boxer水平對臥雙缸引擎,冷卻方式為油空冷並用,可輸出110匹最大馬力,搭配6速變速箱及軸傳動設定,帶給騎士最純粹的移動體驗。

▲兩者搭載相同動力,但Racer(左)騎姿明顯戰鬥許多。(圖/翻攝自B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