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金髮」自拍亮相! 為金鐘變髮過程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鐘獎即將登場,藝人吳宗憲不僅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一起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為了迎接隔天的金鐘獎,他7日特地前往髮廊,貼出變髮過程的自拍帥照,以一頭褪色後的「金髮」亮相,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他的新造型。

▲吳宗憲8日將搭檔浩角翔起,擔任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為了準備金鐘獎的造型,7日特地前往髮廊進行改造,同時不忘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變髮過程的自拍帥照,「金鐘奬不是這個顏色喔……現在只是第一步驟,先把它褪色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吳宗憲頂著一頭金髮自拍,透露這只是褪色後的髮色,至於變髮後的最終髮型,恐怕還是得等到隔天金鐘獎才能揭曉。

▲吳宗憲為了金鐘獎,特地前往髮廊染髮。(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網友看完吳宗憲的自拍照,表示期待憲哥的新造型,紛紛留言大讚,「什麼顏色都帥」、「染毛了,耳目一新」、「期待金鐘獎捏!越來越回春的憲哥辛苦了」、「感覺像10幾年前,憲哥演唱會的髮色欸」、「期待明天憲哥與浩角的組合」,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