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K2》池昌旭1招融化她心 潤娥遮監視器…開始跳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THE K2》由潤娥、池昌旭主演,7日播出最新一集,金濟夏(池昌旭 飾)化名為「K2」,被崔宥真(宋玧妸 飾)相中挖角,擔任保鑣以及時時刻刻監視安娜(潤娥飾演),在24小時的監視下,他漸漸被安娜吸引,並在第5集靠著一碗泡麵融化女生的心。

▲▼池昌旭融化潤娥的心。(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濟夏有著傑出的武打實力,在因緣際會下被崔宥真相中,除了擔任保鑣,還被分派到監視安娜,發現女生冷漠的外表下藏著善良的心,目睹安娜在屋頂上善良地餵貓,漸漸對女方動了心。

▲潤娥吃到泡麵超開心。(圖/翻攝自tvN)

有著悲哀身世的安娜24小時被監禁在家,不吃飯、不說話,彷彿一座冰山,不過,當看見餐桌上放著她愛吃的泡麵,立刻將家裡監視器遮住,接著手舞足蹈跳起舞,臉上綻放溫暖笑容,讓默默準備這一切的濟夏在監視器的另一頭跟著偷笑,兩人的關係終於往前進一步。《THE K2》每週五、六在KKTV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