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負能量爆錶 消防英雄為「不爽」而跑

 

▲平時在消防隊擔任高級救護技術員的跑者陳俊宇(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邁入第七天來到中部地區,官方粉絲團「Home Run Taiwan」也收到一名跑者私訊,分享參加心得;本業為消防隊高級救護技術員的陳俊宇看了太多生離死別,只好以跑步來宣泄負能量,「而我,卻是為了『不爽』而跑。」

陳俊宇平時愛好路跑,但他寫道距離上一次跑「那麼多」已是3年前的;當時他接過受家暴腦出血,已奄奄一息的小女嬰;雖然最初女嬰仍雙眼微張,但最後仍舊不治,「我將她急著抱進急診時,其實口罩已經被眼淚浸溼了,小妹妹...還是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晚陳俊宇跑了16公里消化情緒,而在台南服務的他年初也曾經歷高雄美濃地震,救災讓他行屍走肉,連慢跑的力氣也消失殆盡。陳俊宇也說跑步時能靜下心跟自己相處,同時也欣賞台灣這片土地。

陳俊宇在6日台南路段參加環台路跑時,不同於其他手持國旗的跑者,他卻是套著國旗圖樣的小腿套,展現退台灣的愛。「我認為自己天生就屬於這片土地,在台南有遇過民眾穿著很居家的服裝就出來加油,這種感覺很有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