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原來我只是一道菜? 「28元」菜單笑翻網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個性幽默風趣,常在臉書分享搞怪影片和照片,他7日貼出一張印有菜單的照片,發現上頭竟然印有自己的名字,為此忍不住驚呼,「原來…我只是一道菜?」畫面曝光立刻讓眾人笑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羅志祥個性幽默風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7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間餐廳的料理菜單,發現上頭竟然印有自己的名字,寫著「深海羅志祥」,售價則是人民幣28元(約台幣134元),為此忍不住開玩笑自嘲,「原來…我只是一道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發現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立刻聯想到電影《美人魚》中,羅志祥飾演的「八爪魚」一角,紛紛留言笑虧,「主廚應該是美人魚的忠實粉絲」、「羅志祥套餐一份謝謝」、「你是天菜」、「這道菜一定賣得很好」、「感覺好好吃喔」,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羅志祥在《美人魚》中扮演八爪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