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醉月湖「食人魚」出沒? 學生捕獲...網友驚:有牙齒!

▲台大醉月湖出現疑似食人魚的生物。(圖/資料照/記者廖苡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食人魚」,多數人很自然聯想到各種恐怖傳說,像是一整群食人魚能在數十秒內將人甚至是整頭牛咬死,加上電影推波助瀾,更替牠們增添神秘色彩。網友7日上午在PTT台大板PO文,表示自己弟弟在校內醉月湖抓到一條疑似食人魚的生物,提醒學生「請不要到醉月湖游泳」。

網友寫道,他的弟弟在醉月湖抓到一條疑似食人魚的生物,第一時間已經通知校方處理。照片中,魚的外觀確實和食人魚相似,上下兩排尖銳的牙齒更是讓人心驚,網友不忘提醒校內同學不要到醉月湖游泳,更批評亂放生者破壞生態,「哪位白痴亂放生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台大學生熱烈討論,許多人直說太誇張,「太扯了吧」、「要拍電影了嗎」、「所以最近鴨子都上岸,真的是因為這樣嗎」、「有點像紅腹食人魚」、「不只知道裡面還有多少隻」、「昨天拿菜刀阿姨,今天醉月食人魚,台大好狂」、「難怪上次還在旁邊抓到迷你龍,就說不要亂放生」、「看哪個不怕死的再下去游」。

此外,有自稱是負責改善醉月湖水質的生工系團隊成員出面解釋,指這隻來路不明的魚是7日早上做生物調查時抓到的,目前還不能確定到底是食人魚還是銀板魚(食人魚的親戚),已經通知校方,請學生不要恐慌。他說,其實醉月湖不應該有這麼多生物,但因為常有人隨意放生、餵食,而這些被放生的魚類會攪動底層的底泥,造成水質欠佳;而那些隨意餵食的民眾,會讓鵝、鴨的糞便增加,增加溶進湖水的糞便,經過一連串的反應,水就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