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性愛影片」又被瘋傳! 經紀公司爆氣說話了

2016年10月7日 11:3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俊英捲入性侵風波,事後女方雖撤銷告訴,以無嫌疑宣告全案偵結,但又爆發偷錄性愛過程的醜聞,形象受到打擊;怎料最近網路上又開始流傳「鄭俊英性愛影片」,且看過的人都指證歷歷男主角就是他本人,引發軒然大波。

▲韓歌手鄭俊英桃色腥聞不斷。(圖/翻攝自鄭俊英IG)

鄭俊英才剛擺脫官司,網路上近日又流傳聲稱是他的性愛影片,已經看過內容的網友都認定片中男主角就是他本人,謠言迅速傳開,據南韓《Etnews》報導,經紀公司7日急忙發表聲明滅火,澄清影片中的男子絕對不是鄭俊英,坦言一開始沒有出面的原因,是認為影片不實,所以沒有解釋的必要。

▲韓歌手鄭俊英。(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眼看情況越演越烈,經紀公司擔憂鄭俊英名聲破裂,才會嚴正否認性愛影片的存在,也警告若是有人繼續惡意散播謠言,就會採取法律強硬手段,目前也已進入討論提告階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