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考「哪個是他」這題41分? 網友狂笑:可是4個長好像

▲哪個是老師呢...。(圖/網友陳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生們總有千百種理由不去上課,更有人把翹課當家常便飯,甚至是必修學分;但教授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常常想盡辦法治學生的壞毛病!一名老師就考哪張照片是他本人,還占了超重的比分,讓網友笑翻,直呼「答錯就GG了」。

網友陳桃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老師考學生哪個人是我,這題41分...」。只見題目上寫道,「這個學期也過了一半,我猜每個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長相,讓我們來做簡單的小測驗,下面哪一張照片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覺得這4個蠻像的唉」、「專當不來上課的」、「這老師很厲害,只要上課就會過,沒有上課專翹我課一定死當」、「我遇過要寫出老師名字的,那題50分」;不少眼尖的網友指出,「上面明明寫1分」;也有人發現這其實是國外的考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