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台聲浪不斷 林全瀟灑:一笑置之,沒什麼了不起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520政黨輪替後,新政府民調持續滑落,更有民調公司形容這是「雪崩是下跌」,行政院長林全的領導能力也備受質疑。對於下台聲浪不斷,林全7日赴立法院答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時表示,「沒有必要的流言,我一笑置之,沒什麼了不起」。

莊瑞雄表示,林全上台當行政院長以後,520以後讓他有個感覺,「都是在做一些災後重建的工作」,林全非常辛苦;他也提醒,政壇八卦跟謠言最多,期許林全接了這個位置,那怕國是如麻,只有一件事情能做,「就是帶著鋼盔硬幹了啦」

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做得起來?林全則說,「嘴巴長在人家身上,人家要怎麼講無法控制」,外面那些東西,跟公共政策無關對他不會有影響,現在要解決相當多、相當複雜的問題,希望在他所規劃的時間表完成,「所以外界的這些流言,沒有必要的流言,我一笑置之,沒什麼了不起」。

莊瑞雄也鼓勵林全,政績就是王道,要堅定自己立場,他會作堅強後盾,也希望林全在往後能做出更好的資源分配和規劃。

▼林全瀟灑:一笑置之,沒什麼了不起(02:30)。(影/取自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