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產品需求續增 晶技9月營收創3年多來新高!

▲台股。(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位居全球第三大,石英元件廠晶技(3042)在積極尋找新成長動能,包括感測元件、藍寶石、車用及新商機應用,如無人機、頭戴式顯示系統等,目前成果已逐漸浮現,自結9月合併迎壽達9.42億元,創3年多來單月新高點,法人看好其後市表現。

晶技自結9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9.42億元,較8月8.62億元成長9.3%,並較去年同期8.73億元,增加7.84%,且9月營收攀高,為2012年12月以來單月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表示,受惠客戶對於溫度補償型石英振盪器(TCXO)與感測器(Sensor)產品需求持續增加,晶技營收獲利動能可望在明後年,開始大幅擴大。

此外,市場分析,晶技產業地位穩固,每年獲利能力佳,且公司願意維持8成以上現金股利配發率,另外,8至9月營收表現佳,預期將可推升第三季營收季增兩位數。

在權證市場上,元大證券金融交易部表示,晶技(3042)是相當熱門的權證標的族群,建議投資人短線操作晶技,權證部分可留意包括晶技元大61購01(048977)、晶技永豐63購01(050727)等。

關鍵字: 晶技需求客戶權證營收TCX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新機種陸續亮相+傳統旺季 法人看好科技股

新機種陸續亮相+傳統旺季 法人看好科技股

下半年科技業新機種陸續亮相,吸引資金回流科技類股,加上進入第4季傳統旺季,法人表示,看好新機種與新技術應用,可望帶動上游零組件出貨走高,推升股價表現。

2016-10-06 06:40

新車銷量明顯回溫 同致營收看俏

新車銷量明顯回溫 同致營收看俏

大陸9月新車銷量明顯升溫,汽車類股股王同致電子(3552)業績受惠,單月營收重返8億元大關,在大陸車廠客戶上調10月拉貨預估量10%至15%,市場看好同致10月營收,可望更上層樓。6日股價上漲8.97%,收在474元。

2016-10-07 06:30

變動星座理財術 教你如何花小錢賺大錢!

變動星座理財術 教你如何花小錢賺大錢!

許多小資男女、年輕夫妻,為了存錢省吃儉用,甚至一天兼兩份差,但存的錢還是不夠用,想要試著投資理財,但僅有小錢該如何投資呢?專家建議,可以嘗試投資權證,利用權證以小博大、槓桿大,下方風險又有限的特性,「花小錢賺大錢」。以下就針對變動星座的特性,提供投資小撇步,讓你操作權證輕鬆上手。

2016-09-20 07:30

存錢好痛苦?6個罐子理財術 讓你玩樂也能存到錢

存錢好痛苦?6個罐子理財術 讓你玩樂也能存到錢

很多年輕人月薪不到3萬元,生活費、帳單扣一扣,總是存不到錢,理財部落客蕾咪表示,月薪兩、三萬元的小資男女,從現有的錢開始管理,可以先把錢變多,初階可使用3信封理財法,將收入分為投資(包含投資自己)、定存、生活花費,若後續想要讓生活更平衡,可以進階到「6個罐子理財法」。

2016-09-04 08:35

中了嗎?這5個理財地雷 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中了嗎?這5個理財地雷 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年輕人想要透過理財,存到第一桶金,但老是覺得錢越存越少,其實,賺得再多錢,若沒有好好打理,很容易就像水一樣流逝。但若已經嘗試透過理財方式,管理自己的財富,卻還是理不了自己的金錢,你可能是誤觸了「理財地雷」,以下整理5個專家提供的理財地雷,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2016-09-03 00:05

養成5個存錢好習慣 你也能成為有錢人

養成5個存錢好習慣 你也能成為有錢人

在低起薪、投資艱難的環境下,老是覺得存不到錢嗎?其實只要養成好的存錢習慣,並保握「先存錢,再花錢」的原則,透過不斷地練習,就有機會累積屬於自己的一筆財富,以下就整理6個理財專家提供的「存錢好習慣」,透過養成存錢習慣,試著讓你的帳戶,變得越來越有錢。

2016-08-03 00:05

台灣人愛買基金 8成民眾:勞退金不夠用啊!

台灣人愛買基金 8成民眾:勞退金不夠用啊!

根據富蘭克林證券投顧《退休理財意向調查》發現,有超過8成的受訪者表示,國民年金與勞退金無法滿足自身的退休金規劃,而目前為了退休所做的理財規劃中,民眾最偏好的理財工具為基金。

2016-07-21 15:15

293位樂透得主理財大揭密! 4大原則把錢乖乖穩住

293位樂透得主理財大揭密! 4大原則把錢乖乖穩住

大樂透開出億元頭彩,是不是恨不得億萬富翁就是自己!而在一夕間致富,突然擁有一大筆幸運之財的「超級有錢人」,都是如何處置億萬財富?協助過293位樂透主做財富管理的黃志宜說,基本上樂透頭彩得主只求把大錢穩住,因此,協助他們理財有4個原則,包括彈性、保本、節稅,以及投資報酬率要優於定存。

2016-07-03 09:00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季來了!從今(26)日起即可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同時國稅局提供5月1、27、28、29、30、 31日中午及5月31日晚上延長至7時加班收件時段。

2024-04-26 09:4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