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首曬母子合照! 「我居然複製了我老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周幼婷和藍正龍結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籃球」,成為演藝圈中銀色夫妻,之後神速懷上第2胎,並在5日順利生下兒子「藍小弟」,隔天首度在臉書曬出愛子的照片,因為兒子五官和老公實在太像,為此忍不住驚呼,「我居然複製了我老公!」

▲周幼婷和藍正龍結婚後,共生下了一子一女。(圖/翻攝自周幼婷、藍正龍臉書)

周幼婷6日在臉書上發文,首度親自曬出與兒子的合照,「孩子真是一眠大一寸!但我居然複製了我老公!絕版品了喔!」畫面中,只見她低頭望向孩子,露出滿足又充滿母愛的笑容。「藍小弟」則是閉眼,露出堅挺鼻子,安穩地依偎在媽媽身旁,呈現出相當溫馨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幼婷首度曬出和「藍小弟」母子合照。(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母子倆合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鼻子好挺」、「神複製!辛苦媽媽了!祝闔家平安喜樂」、「幸福美滿的一家」、「又是一位帥哥」、「優良基因兒女成雙要一直幸福美滿喔」、「真的很像爸爸」,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