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台路跑65歲最老跑者 目標跑遍全台20縣市

▲環台路跑年紀最大跑者謝耀昌(圖/Home Run Taiwan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吸引不少素人路跑好手參加,其中年紀最大的一位,是65歲來自高雄的謝耀昌。即使年紀比其餘參賽者大上不少,但在完成10公里的環台接力後,他表示還想繼續跑下去,希望跑遍台灣每一個縣市。

綁著紅色頭巾的謝耀昌,嘴上的鬍子和頭髮都已呈現灰白色,但他心中的路跑魂不滅,至今已完成超過50場路跑活動。他更有自信地說,自己在休閒跑者中有前段班的實力,「跑步給人生帶來活力。」謝耀昌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耀昌住在高雄,平時參賽自然以台南高雄地區為主,今年才幸運中籤完成萬金石馬拉松的他,還信誓旦旦地說,未來要踏遍台灣的土地,希望在每一個縣市都跑過路跑。

難得有機會參與環台路跑,謝耀昌對「環台」也有不一樣的解讀;他說參與環台讓他從年輕人身上感受到了正面能量,也期許國內的年輕人能體會環台路跑的象徵意義,團結起來讓台灣這片土地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