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無緣自家活動 凌晨冒雨陪騎隔日照常上班

2016年10月6日 20:47

▲左起黃亮瑋、楊淑惠。(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服務於台灣人壽的楊淑惠、黃亮瑋,6日凌晨自發性地以小摺、機車的方式,在中信環島馬拉松中,替在雨中奔跑的同事「護駕」,原來他們因故未能參與公司的活動,選擇以另一種形式陪伴。

楊淑惠表示,因為自己邀同事參加,卻沒有抽到參加中信環島接力馬拉松的機會,選擇騎著小摺,陪挑戰的同事們完成挑戰,黃亮瑋則是練習中腳受傷,無奈退出活動,但仍騎車陪著同事。

6日晚間高雄下起大雨,兩人在視線不良的情況下,尾隨隊伍前進,當同事們完成交棒時,也超過凌晨4點,但天一亮就要到公司上班。

黃亮瑋之前在其他人壽公司服務,轉來中信適逢50週年活動,非常認同公司舉辦活動的用意與誠意,因為受傷遺憾未能參加,才選擇騎車陪著同事完成挑戰。

「我沒抽到我還是要陪她(同事)跑,因為是半夜三點。」楊淑惠說,原本要以跑步方式陪同事跑,但因自己沒有練習,所以選擇騎車,「很有意義,是一種體驗,半夜騎車的經驗也很難得。」

兩人的同事見到他們冒雨追隨,訝異之餘,也表達感謝之意,能跟同事一起完成這樣的活動,也感到非常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