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白蛇傳》超狂! 「演員全是兒童」飆淚戲來真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白蛇傳》是民間經典神話故事,多次被改編搬上螢幕演出,相信觀眾對這個故事都不陌生,但你看過由小孩演出的版本嗎?大陸湖南電視台近來推出Q版《白蛇傳》,找來一群年約7、8歲的小孩主演,就連「法海」也是由男童戴上白鬍子演出,趣味畫面掀起網友熱議!

▲大陸推出兒童版《白蛇傳》。(圖/翻攝自秒拍)

在這部兒童版的《白蛇傳》中,所有角色如許仙、白素貞、小青、法海都是由小孩飾演,且哭戲、感情戲樣樣來,演技方面絲毫不馬虎。此外,為了詮釋成熟的大人角色,演蜈蚣精、法海的孩子還戴上八字鬍、白眉毛等道具,除了臉蛋比較稚嫩,在其他方面倒是有模有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版《白蛇傳》白素貞、小青。(圖/翻攝自秒拍)

相關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這部「兒童劇」,有人傻眼表示「這是在幹嘛」、「不用上學寫作業嗎」、「看著有點尷尬」;但更多人則抱持正面看法,認為「演得很好啊」、「演白素貞的小妹妹太漂亮了」、「莫名被感動」,好奇表示願意收看這部戲。

►觀看兒童版《白蛇傳》影片請點我

▲▼兒童演員們演出哭戲也不馬虎。(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