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樓下》性感陳小姐認識!柯朋宇被調教吻戲超幸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灣藝術大學科班出身的柯朋宇,最近緊鑼密鼓排練舞台劇《九層之家》,大學校友李杏、白白、大文、侯彥西、又仁探班時,假裝要幫柯朋宇演好劇中吻戲,柯朋宇不疑有它地一連吃喝臭豆腐、豬血糕、苦瓜汁、米酒、香腸加大蒜之後,被嗆勁十足的大蒜嗆出眼淚才大喊「上當了!」


▲台藝幫準備神秘美食給柯朋宇。(圖/野火劇團)

由於柯朋宇在《九層之家》是首度挑戰吻戲,加上學姐李杏和同學侯彥西分別榮獲今年金馬獎和金鐘獎提名,柯朋宇原以為他們傳授的吻戲技巧一定管用,沒想到是「台藝幫」的大夥兒密謀捉弄他。不過,柯朋宇說,《九層之家》10月20日就要公演,最近已略感壓力,大家笑鬧一番頗有抒壓效果。

探班當天,大家也沒料到柯朋宇會「乖乖」吃喝「白文鳥」白白和大文分別準備的豬血糕和苦瓜汁、模仿唐立淇而備受矚目的又仁準備的臭豆腐、以及侯彥西帶來的米酒,中間一度差點竊笑露餡。直到學姐李杏餵柯朋宇吃香腸加大蒜,柯朋宇被大蒜嗆到飆淚,大家才忍不住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藝大幫感情好。(圖/野火劇團)

其實製作《九層之家》的野火劇團,也幾乎是以台藝大校友為班底,這次是把作家張維中的同名小說改編搬上舞台,10月20到23日在竹圍工作室演出。劇中柯朋宇飾演的男主角唐育生寄宿在客家餐館「九層之家」,從他「孤獨地接受愛」到「成長而給予愛」的過程,講述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