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與「傲人雙峰」同框出鏡 熱舞高喊:好刺激!

▲莫文蔚與傲人雙峰同框。(圖/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莫文蔚錄製湖南衛視《我們來了》前進6站城市,更直言9位好朋友與一個快樂的團隊最難捨,聊到這幾集的錄製過程,莫文蔚大方表示:「新疆站太對口味!」

▲莫文蔚很愛新疆,覺得熱情無比。(圖/環球唱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起在沙漠裡玩的那些遊戲項目,莫文蔚也說:「我覺得很刺激,也玩得很開心,另外,還可以騎駱駝,看到很漂亮的日落夕陽,那個音樂的那種感覺特別的濃烈,一聽到他們打鼓跳舞,我真的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

▲莫文蔚前進新疆玩遊戲。(圖/環球唱片提供)

莫文蔚毫不掩飾她對收官之站新疆的熱愛,她覺得到了新疆,可以載歌載舞,盡情釋放自己的情緒。在最後盛大的晚會中,莫文蔚還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她表示,以前改編過這首歌,而且這首歌也是來自新疆這個地方,所以格外有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