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槍賣毒警追查上門 毒男透天厝屋頂上演瑪莉兄弟遊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綽號「小六」涉嫌在桃園市租下一處透民宅,充當改造槍枝及販毒、吸毒場所,板橋警經深入追查在5日前往查緝,但林嫌卻經由監視器發現員警,立即逃上屋頂再跳至鄰棟屋頂藏匿,警方則循其足跡也跟著跳,在逐棟搜索時他竟還持剪刀拒捕,最後在霹靂小組員警威嚇下才束手就擒。

警方調查,綽號「小六」的林嫌(39歲),以一段式提供毒品及吸食地點作號召對外販賣毒品,並拿道具槍自行研究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槍械技術,同時利用小鋼瓶,製作土製炸彈,作為自己防身或提供友人為犯案工具,板橋警方經佈線多日,發現林男躲藏在桃園市一處獨棟民宅內,平日足不出戶,並利用裝設在一樓門口前的監視器觀察戶外動靜,以躲避警查緝。

昨日晚間6時許板橋分局調集保大霹靂小組成員,前往林嫌桃園藏匿處所抓人,在緝捕林嫌時,他先從監視器發現警方行動,除先將防身的改造手槍丟棄在洗衣機內,立即再由三樓陽台,翻牆跳逃往鄰棟頂樓,躲藏在花圃帆布內。

板橋警方飛象過河至破獲一處小型家庭兵工廠,逮到到林姓主嫌3名毒蟲,並起出改槍工具一批。(圖/記者孫曜樟攝)

員警也跟著其足跡逐棟翻查搜索時,突然發現頂樓花圃帆布有異狀讓員警嚇了一跳,隨後他竟持剪刀與同仁對峙,最後,在霹靂小組的同仁嚇阻下才棄械就逮,警方從這個家庭式的兵工廠內則起出非法持有改造槍械1枝、子彈8顆、土製炸藥一顆、砂輪機、電鑽等改槍工具一批、另毒品海洛因一小包、注射針筒、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警訊後將他和3名前往吸毒的毒蟲分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