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ike尚未續約波辛基斯 愛迪達開複數年高價挖角 

▲愛迪達開高價挖角波辛基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原本與Nike簽約的「紐約波神」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6日驚傳跳槽愛迪達的消息,據傳愛迪達提出的複數年合約,平均每年高達300萬至600萬美元,而這也將創下歐洲籃球員球鞋最大約紀錄。

今年球鞋合約到期的波辛基斯,3月Nike曾開出4年年均250萬球鞋合約續約,另外Under Armour與中國品牌也提出報價。但現在愛迪達開出高價搶人,估計金額介於每年300萬至600萬之間,而這也是歐洲籃球員最高紀錄。雖然雙方合約內容未包括簽名代言鞋款,但愛迪達不排除未來將推出波神的簽名代言鞋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辛基斯受訪表示:「我只能說Nike與愛迪達都是一流的品牌。我很榮幸有機會與這兩家公司簽約。我得到許多超乎我能力的讚美,現在就把這部分的場外事務交由我經紀人打理。」而Nike目前依然掌握匹配報價的權利。

▲韋金斯 Crazy Explosive 代言照。(圖/adidas提供)

近年愛迪達極力於簽約潛力新秀,其中包括「加國狀元狼」韋金斯(Andrew Wiggins)、「澳洲天才」艾克森(Donte Exum)、「大夢接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北卡獵鷹」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等人。今年西蒙斯(Ben Simmons)爭奪戰敗給Nike後,另有消息指出,愛迪達鎖定前10順位的其中6人。菜鳥球季的波辛基斯,整季都穿著Kobe X Elite出征球場,外界預測若加入愛迪達大家庭,有可能改穿 Crazy Explosive 原型設計鞋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