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攜手挑戰中信馬 跑友人人稱羨

2016年10月6日 18:46

洪榮聰與林芋綾夫妻檔。(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夫妻檔能一起參加活動,就是羨煞旁人,洪榮聰和林芋綾就是一例,攜手在中信環台接力馬拉松跑上一段,讓其他參賽者感到羨慕又覺得溫馨。

從事網路業的洪榮聰,與妻子林芋綾平時就有慢跑習慣,林芋綾說,夫妻倆平時會一起外出慢跑,有時丈夫因工作沒有時間,也會各自找時間出門運動。

洪榮聰這次會報名中信環台接力馬拉松,就是林芋綾找他一起來,還在大雨中挑戰,洪榮聰說,以前在新加坡的F1賽道跑過夜間路跑,不過穿著裙子跑倒是第一次。

原來就是從32棒開始,就會有一件蓬蓬裙穿在男跑者身上,交棒時都指定男跑者接手,洪榮聰得知後笑說:「這麼說我有義務讓它交給下一棒的男跑者。」

林芋綾是家庭主婦,除了跑步還會騎腳踏車、游泳,過去也參加過夜間馬拉松,參加24小時不斷電環島馬拉松,感覺相當特別。

每一棒都是一個團隊一起挑戰10公里賽程,當中這對夫妻檔又能在一起完成目標,也格外令人稱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