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搭機回台 空姐見偶像興奮喊「你是家家啊!」

▲紀曉君經常被誤認為妹妹家家。(圖/翻攝自紀曉君、家家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歌聲高亢嘹亮,曾於2000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在2015年生下女兒「波妞」後,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分享一則搭機被誤認的趣事,讓她笑開了花。

紀曉君日前受邀至上海參加簡單生活節,她5日在臉書上分享搭機回台趣事,自己被空姐要求合照,爽快答應後,立刻補問,「但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沒想到,空姐信心滿滿地回答,「當然知道~你是家家啊!」讓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紀曉君再次澄清自己身份,「我是紀曉君」,當下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事後,該名空姐也在臉書上發文,羞愧地開玩笑表示,「要是機門有開著,我就跳下去了」。

▲紀曉君收到高級白酒當賠罪禮物。(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也在臉書上PO文,開朗地表示,「家家謝謝妳啦,長得像妳也是有好處,她本來是要和妳拍照但是我先幫妳跟她拍了,哈哈。」她透露自己因為被誤認,收到空姐送的高級白酒,並下定決心,「我會努力變回紀曉君的!」

▲空姐發文表示自己很慚愧誤認偶像。(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