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操場湧「蚯蚓海」!萬頭蠕淹跑道 網:花蓮有異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大雨過後,會有蚯蚓鑽出土外,但這個量也太驚人!花蓮一所學校的操場於6日突然湧現大量蚯蚓,遠看還以為只是落葉或枯枝等物,但走近一看,只見一大片「蟲蟲海」萬頭鑽動,成千上萬隻蚯蚓幾乎要把整個路面淹沒。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天有異象」,擔心此現象可能是地震要發生的前兆。

▲花蓮某校園內突然出現蚯蚓大軍。(圖/網友林尚恩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6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花蓮某校園內,於當日上午突然湧現了大量的蚯蚓。根據影片,學校操場的紅土跑道與水泥地旁,可以看見有需多細長的黑色物體,遠看很像是枯枝等;不料走近一瞧,竟發現是成千上萬的蚯蚓大軍,還不停的蠕動,數量之多,幾乎把整個部分路面淹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花蓮有異相,最近要注意一下,睡覺準備一瓶水在身邊,以防萬一」、「可能要大地震了」、「這不知道可以釣多少魚了」、「好噁啦天呀頭皮發麻」、「哇…好多粗的,抓來釣大魚!」;不過,也有人指出,應該是因為當地上午下大雨,導致土中的含氧量不足,所以蚯蚓們才跑出來透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