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妹黃丹虹爆夯 5年前「60KG超壯」...瘦身法大公開

2016年10月6日 17:1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人都愛看正妹,最近香港有位女藝人爆夯,她叫做黃丹虹,外號「G Cup法拉」,年僅21歲就擁有豐滿上圍,熱愛水上運動,總覺得自己「黑得漂亮」。近兩年夏天都瘋玩衝浪的她,興奮對媒體表示:「平時生活壓力大,在海邊感覺無拘無束,好似魚兒悠游,我還好想學潛水跟滑翔傘!」

▲黃丹虹擁有豐滿上圍。(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對這位嫩妹來說,除了火爆身材,膚色和燦爛的笑容是她最大武器,總給人一種陽光活力之感。被問到為何上圍出眾,黃丹虹笑說是得到母親遺傳,而且在5年前,她的體重逼近60公斤,近年卻瘦身成功,可見背後付出龐大努力。黃丹虹也不忘提醒大家,如果要減肥,可以多做針對性運動,像衝浪就很耗熱量,另外可以多吃火龍果、奇異果,有助於排毒並雕塑腰線。

外貌打扮部分,黃丹虹平常刻意包緊緊,但仍經常遇到騷擾,「許多男生會故意打量我的胸部,讓我很不舒服;網路上也充滿露骨留言,甚至有人開價,實在是不太尊重我耶!」

由模特兒轉做演員的她,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被問到偏好怎樣角色時,她說:「自己很樂意成為武打女星,我夠黑又有殺氣,想做類似《復仇者聯盟》黑寡婦那類的角色,既性感又有型」,但她也不忘強調:「不過我不想一昧的賣弄身材,怕被定型」,那樣就不好了!

▲▼身材火辣的黃丹虹熱愛水上活動。(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