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不稀奇!這台公車超扯5阿伯「撞頭」 網友驚:五燈獎

▲世間少見的風景,5位阿伯「撞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業社會伴隨著大量生產,手機、衣服、鞋子、眼鏡、食品......這些生活中必需的日常用品無一不是。若走在街上,碰見和你全身裝扮、配件完全一模一樣的陌生人,似乎也不怎麼稀奇;不過若說到身體特徵,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連續出現相似的「景象」,可就讓人覺得有趣和不尋常了!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貼社員貼文,附上一張公車照片,只見車上左方整排座椅中,5位年長老伯排成一直線,特別的是他們全都毛髮稀疏,頂上「地中海」造型相當顯眼。PO文網友寫道,「撞衫是常見,但撞頭就難得一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驚呆紛紛留下搞笑回應,「是五星連環,可以許願了」、「敲敲看,會吭吭響的就是光頭佬」、「少騙我,這根本複製貼上」、「各大行星的聚會嗎」、「車聚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還差兩位就能造彩虹了」、「這部是專車 一個光頭哥的專車好嗎」、「轉頭都還同一張臉才詭異」、「火星,金星,水星,木星,冥王星」。

據了解,這張照片已在國外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流傳一陣子,詳細地點和車班難以查明,不過從網友留言的字句和車內標示來看,「5星連珠」地點應該不是在亞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