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經典賽50人名單 5位大聯盟球員吳昇桓除外

▲姜正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南韓公布經典賽50人名單,其中有6位旅外球員,其餘44人皆是韓職本土球員,10支球團皆有人入選。

大聯盟球員包括遊騎兵秋信守、水手李大浩、雙城朴炳鎬、海盜姜正浩及金鶯金賢洙,另外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投手李大恩也在列,他返國必須當兵,若能參加經典賽就有可能兵役解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紅雀隊吳昇桓並沒有列入50人名單,他去年因海外賭博遭到韓職禁賽,但轉往大聯盟發展,雖然經典賽韓國隊總教練金寅植一度希望他能效力國家隊,但韓職球團都採取反對態度,最後沒有納入國家隊,反而是另一位也有海外賭博,但已經解禁在韓職出賽的林昌勇,有進入50人名單。

韓國經典賽50人名單如下:

投手:
申在永(英雄)、尹喜相(SK)、柳濟國(LG)、禹奎珉(LG)、李大恩(千葉羅德)、張元準(斗山)、車雨燦(三星)、金廣鉉(SK)、梁玹種(起亞)、李庸燦(斗山)、沈昌珉(三星)、林昶暋(NC)、元鐘玄(NC)、崔今康(NC)、金勢玹(英雄)、朴鐘勳(SK)、林昌勇(起亞)、孫勝洛(樂天)、林廷宇(LG)、張施晥(KT)、李賢承(斗山)、朴熙洙(SK)、鄭宇藍(韓華)

捕手:
梁義智(斗山)、金泰君(NC)、李宰元(SK)、姜珉鎬(樂天)

一壘手:
金泰均(韓華)、李大浩(水手)*、朴炳鎬(雙城)*

二壘手:
鄭根宇(韓華)、吳載元(斗山)、徐建昌(英雄)

三壘手:
許敬民(斗山)、朴錫珉(NC)、崔廷(SK)、黃載均(樂天)

游擊手:
金宰鎬(斗山)、金河成(英雄)、姜正浩(海盜)*

外野手:
閔炳憲(斗山)、金周璨(起亞)、柳漢俊(KT)、朴海旻(三星)、崔炯宇(三星)、羅成範(NC)、孫兒葉(樂天)、李容圭(韓華)、秋信守(遊騎兵)*、金賢洙(金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