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還是別看太多... 容易讓你性冷感、大腦甚至會變小


▲A片看太多會讓你性冷感。(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個愛看A片的人嗎?你知道A片看多了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嗎?國外網站《UNILAD》報導,刊登於JAMA Psychiatry的一項研究顯示,經常性接觸色情內容,不只會讓你性冷感,你的大腦甚至還會越變越小

不論是做愛或是看色情片時,大腦都會釋放多巴胺讓你有快樂的情緒,但是釋放過多多巴胺會讓你提高對刺激的容忍度,所以看太多A片容易感覺遲鈍,讓你對於性事要有強烈刺激才能有反應

這意味著「重度A片愛好者」會需要更強大的性過程才能高潮,因為太常接觸刺激導致他們對於普通性事較無感。另外,經常性看A片也會讓你大腦縮小,有研究發現,看越多色情片的人,大腦在感知方面的區域會有變小的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