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把風哥」滑手機把妹聊天 制服警輕鬆抓賭

▲豬一樣的隊友!把風男滑手機把妹,不知警上門抓賭。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藏匿鐵皮屋的賭博集團,為規避警方查緝,業者在門口安排一名21歲男子把風,並配帶無線電,方便他在發現警察時通報屋,但他卻顧著滑手機、把妹聊天,連穿著制服的警察進屋都沒察覺。

警方從後門進入,一路直搗聚賭的鐵皮屋中心位置,一路上都沒人發現,還有人站在椅子上圍觀,完全沒發現警察上門了。「我們派出所的,不要動喔……趴著趴著!」

警方大聲斥喝,30多名賭客還沒反應過來,等到回神立刻鳥獸散,警方一一制伏;這群賭客年齡從20到70歲的菜籃族阿嬤都有,就在這張大圓桌上玩麻將、推筒子比大小,一旁還有賭場會計人員記錄。

這間地下賭場還有請小弟在外頭把風,但為什麼連警方上門都沒人知道?警方表是,「把風的人員確實在滑手機,沒發現我們進入。」這名負責把風的男子配帶無線電,任務就是在發現警察時通報屋內賭客,他卻顧著滑手機、把妹聊天,讓警方輕輕鬆鬆破獲,再次印證「豬一樣的隊友」這句名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