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之都挨批無感仍編1.38億預算 柯文哲:爭取議會支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斥資2.8億舉辦的「世界設計之都」慘遭民眾批評無感,甚至市長柯文哲都曾私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世界設計之都在幹嘛」;儘管如此,但北市府仍計畫在明年編列1.38億預算,進行下一步的「設計推廣專案計畫」,引來外界批評。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仍舊表示,「世界設計之都是一個持續性的政策,預算該編就編,那當然也要議會支持,沒有議會支持也過不了」,並強調會努力爭取支持。

柯市府規劃的設計之都2.0版「設計推廣專案計畫」,當中包含了大眾運輸系統的辨識度改造、傳統市場改造、強化變電箱等,但卻被議員批評民眾對這些改變根本無感,甚至局處首長也講不出對那些設計印象深刻,「前就跟丟到水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