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公開 PS4 新作內容!爆乳水上合戰開打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Marvelous 今(10/6)日公開了《閃亂神樂》系列最新作品《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的遊戲內容,將在 2017 年 3 月 16 日上市,同時也公開了遊戲官方網站。

這次的《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是以少女們穿著泳衣、拿著水槍戰鬥為主軸。與歷代的《閃亂神樂》系列相同,「爆乳」仍舊為遊戲的一大賣點,規則以「總之讓對手濕透就對了!」為勝利條件,最多可以有 10 名玩家共同對戰,屆時應該也會加入組隊系統。

詳細資訊還尚未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本作的後續消息。

▲開發中遊戲畫面。(圖/翻攝自官網)

相關連結:

《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官方網站(點我

關鍵字:遊戲閃亂神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