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累了嗎?總是看起來HP值超低的貓咪

文/妞新聞 

貓咪是需要大量睡眠的生物。所以看到牠們時,總是一付慵懶的模樣。不過,這隻在日本生活的異國短毛貓「Vanilla」可不只是看起來慵懶而已,而是看起來超、級、累啊!這像是體力值即將用盡的極度疲累模樣,讓人不禁想關心地說「你累了嗎?」

「那個...Vanilla,你累了嗎?那我們回家休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anilla:「我...好...想睡...讓我回去床上睡...」(手伸向床鋪)
(妞編輯也好想回床上補眠...)

人家是吃飽想睡,Vanilla卻是喝飽水就想睡。(眼神超渙散)(下巴還沾了水滴)

當然,吃東西時也是一臉好、想、睡~(等等吃完應該就會窩回床鋪了吧?!)

最近日本超流行的P圖活動「我家的Ryuchell」。但跟本尊Ryuchell的活力感完全相反,Vanilla是帶來超想睡版本。(笑)

看著Vanilla的睡臉,其實很療癒啊~

這是在演爸爸晚上喝醉酒回家的戲碼嗎?!(旁邊還有動漫中必定會出現的外帶消夜呢!)

「Vanilla,你玩累了嗎?你睡著了嗎?」
(已經搞不清楚Vanilla到底是睡還是醒了啦!)(搔頭)

果然身為貓奴,都愛收集貓咪相關週邊啊~

Vanilla:「啊~哈~我真的累了!」
(嗯?嗯?嗯?!所以剛剛那些是...?)

看著看著,你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被Vanilla傳染了睡意呢?(哈欠)如果妞妞們平常有睡眠相關的困擾,別忘了加一下牠的IG,下回要是睡不著時,也許看看Vanilla的療癒睡臉就睡得著了喔~(笑)

【延伸閱讀】

可以跟你們一起滾床單嗎!?抱來抱去的毛絨絨貓狗家族

盒子上怎麼有活跳跳的海參?!嘴邊肉超搶戲的摺耳貓Hosico

關鍵字: 妞新聞異國短毛貓バニラvanilla短毛貓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