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神模仿「蠟筆小新波浪眉」 女神崩壞還是萌萌的~

2016年10月6日 11:33

▲林明禎不顧形象學蠟筆小新。(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不只有魔鬼身材,還有甜美無邪笑容,來台發展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來又因積極健身不時分享運動的成果,成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有趣的是,她雖然被譽為女神,但內心卻彷彿住了個調皮的小男孩,不僅會扮鬼臉,最近更不計形象地模仿「蠟筆小新」,還學著對方抖動眉毛,模樣相當逗趣。

林明禎在2015年曾上傳一段模仿蠟筆小新做出「波浪眉毛」的影片,她刻意學對方的聲音說話,同時一邊動眉毛,獲得粉絲一片好評,大讚聲音超像根本就是「蠟筆小禎」,事隔一年多,「蠟筆小禎」重出江湖,坐在車裡努力擠眉弄眼,但這次忍不住笑意,不停崩潰大笑,不過即使她整個人大崩壞粉絲還是超愛她,直誇女神扮醜還是一樣萌萌的。

▲雖然這次失敗了,但粉絲還是誇林明禎好可愛。(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事實上這不是林明禎第一次在鏡頭前拋棄形象,不久前在ETtoday播吧的網路據《我要讓你愛上我》中便曾以邋遢宅女的模樣示人,戴著大大的眼鏡,頭髮凌亂綁成一撮沖天炮,大方扮醜超犧牲。

▼影片來源林明禎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